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 电力在行动
2019-05-23 16:25:0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全国劳模叶德奕现场为群众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周宁县委宣传部及周宁县供电公司联合在泗桥乡赤岩村党建文化公园开展“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叶子琳发表了《积善成德 芳华人生》的演讲拉开活动序幕,她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全国劳模叶德奕20多年来无言大爱的点点滴滴,在场聆听的群众十分投入,脸上写满了感动和敬佩。

现场交流

紧接着,叶德奕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面对群众的提问,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回答了群众各式各样的疑惑,分享了自己做好事的初衷,如何用自己的坚持让身边的同事、乡亲邻里从不理解、怀疑逐渐到被认可的过程,并鼓励大家坚守初心,爱岗敬业,立足岗位,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力所能及的好事。

宣讲结束后,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爱心延伸服务,对该村进行线路整治,上门走访贫困户开展用电线路安全检查,沿街宣传农村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提高村民安全用电意识,提高用电自我保护能力。

“十分感谢你们今天的到来,这次活动内容丰富、接地气又扬正气,把满满正能力传递到广大村民内心深处,给村民创造更安全的用电环境。”泗桥乡副书记评价道。(周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