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举办2019年全民阅读节活动启动仪式
2019-05-23 16:17: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签名仪式

宁德文明网5月23日讯 步入黉门倍觉亲,满堂皆是读书人。5月21日,福鼎市2019年全民阅读节——“阅读 让我们的世界更开阔” 启动仪式在龙安中心小学拉开序幕,活动由福鼎市委宣传部、福鼎市委文明办、福鼎市教育局、福鼎市文体和旅游局、新华发行集团福鼎分公司、龙安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举办。

诗歌朗诵

本次阅读节将从5月21日持续开展至6月30日,并以此为契机,更加积极主动地回应和满足广大市民对阅读的新需求,探索和完善全民阅读活动的长效机制,创设更多更好的阅读条件,不断增强全民阅读的影响力和实效性。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后,福鼎市还将围绕“全民阅读节”展开知名作家与读者面对面读书交流、阅读交流会、读书会、诗歌朗诵专题汇演、青年夜校国学经典学习班等活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福鼎市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