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2019年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启动
2019-05-22 09:30:07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2019年高考在即,为进一步加强高考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舒缓考前心理压力。5月8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在宁德市民族中学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四名志愿者为该校40位高三学子开展“勇往直前 超越自我”心理素质训练活动,帮助学生放松考前心理压力。“作为一名心理健康工作者、一名红十字志愿者,我和我的队友们很乐意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有需要的考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本次活动的主讲老师林新霞说。

据悉,2019年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是由市红十字志愿者为主承担的人道公益项目,将在全市部分市属中学开展针对考生及家长的公益讲座和团体减压活动,让考生及家长适时调整心理状态,以更加轻松的心态面对高考。这是红十字人道救助服务领域拓展的一项新工作,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公益活动的一个新举措。(​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朱珠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