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实小举办“祖国亲、家乡美、老少乐”联欢活动
2019-05-21 16:23:34 范春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范春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鼓励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展示老年人的阳光心态,共同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5月16日下午,寿宁县实验小学联合县退教协共同举办“祖国亲,家乡美,老少乐”联欢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关工委主任叶允梅致词,她希望广大未成年人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尊老爱幼,切实提高思想品质、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有道德、有爱心,尊老、敬老的人。

活动在县退教协和实小民乐社团一起合奏的《东方红》、《走进新时代》、《我爱北京天安门》中拉开序幕。县实验小学合唱社团小团员的小组唱《不老的老师》充满童趣;县退教协张高全等老教师带来的《双人恰恰舞》优美动感;陈英老校长的快板《在校当个好学生,在家当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当个好少年》字正腔圆;舞蹈《红梅赞》、《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抖音串烧等节目老少同乐;退教协的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结束,老校长陈英衷心希望实验小学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更多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实验小学将以此次联欢活动为契机,牢记县关工委、退教协领导的殷切期望,继续开展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