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卫健系统“爱心礼包”温暖贫困母亲
2019-05-20 22:43: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在第二十三届“母亲节”来临之际,寿宁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围绕“感恩母亲,回报母爱”主题,组织大安乡卫计办,卫生院志愿者服务队到边远的拌洋村,为精准扶贫户、贫困计生户(贫困母亲)、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卫生健康宣传、免费诊疗以及落实国家免费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多项服务。县、乡志愿者服务队还走访贫困母亲,为她们发放“爱心礼包”。针对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卫健人员还上门为他们测量血压,看病诊疗。

为了让更多精准扶贫户、计生贫困户充分享受到健康普惠政策,方便求医问药,县乡医务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克服山高路远,交通不便的困难,集中最好的科室医生,携带最好的设备,在村委会设卫生服务点,认真为群众做心电图、B超、血生化、血常规、测血压等多项免费服务。一天来,接受问诊、免费服务230人次,发放“爱心包”300多份,集中为65岁以上体检诊疗60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