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全市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培训班
2019-05-17 19:40:50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培训班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17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进一步做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提高我市精神文明建设信息的采写和编发质量,更好地发挥信息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7日上午,宁德市举办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文明办信息员、市直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信息员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东南网编辑康金山和闽东日报社原副总编辑阮兆菁,他们分别就精神文明信息写作方法与技巧、新闻采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课程充实,内容丰富,通过列举案例进行详细剖析与讲解,进一步强化了信息员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了信息员的专业素养,并对加大网络文明信息宣传和报送工作,提升文明单位工作实效,唱响网络文明主旋律和正能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宁德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怀宇出席培训班并讲话。他强调,信息工作是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总结推广基层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有效载体,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业务学习的主动性,提升捕捉信息的敏锐性,不断提高信息服务质量和水平,打一场精神文明创建信息工作翻身仗,为宁德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