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供电公司:查找薄弱环节 强化安全生产
2019-05-17 08:46:5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 连日来,霞浦县供电公司昌达福宁分公司负责人带队对城郊220千伏岚后变10千伏葫芦门线灵尾1号配变的横挡安装、架线现场和长春镇、下浒镇等地的小型分散作业现场开展反违章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该公司昌达福宁分公司负责人采取“抓大管小、突出重点、消除盲点”的原则,奔走在作业点的每个角落,对作业现场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了解工作内容,检查工作票和操作票,认真检看作业人员的安全措施到位情况,并对工作票上的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有不规范的行为及时指出,不时还进行现场拍照取证,做到抓大不放小,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面强化各作业单位、班组一线员工的风险意识,将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保证作业过程严格按照安规进行,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