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参与省公司青年事迹宣讲会 展示新时代青年风采
2019-05-16 17:22:0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翼青春·好故事”青年事迹宣讲会在福州举行。由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青年员工何心婕、王彦禾、徐春灵组成的青年团队,通过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春灵师傅的一天》进行宣讲,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春灵师傅的一天》以话剧舞台艺术化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优秀员工徐春灵的工作生活场景,撷取徐春灵生活工作中真实的事例,以小见大,讲述这位普通装维工人发扬“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辛苦一个人,方便千万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处理好家庭事务与繁重工作之间的关系,体现出他“先大家后小家”的高尚道德情操。

该作品以新颖的构思、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诠释了“五四精神”,体现了青年员工的时代意识和思想觉悟,展示了当代电信人的风采。(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