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机关女干部自发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5-16 15:56: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捐赠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  为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农村教育稳定发展,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响应市妇联号召,参加“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本着自愿原则,委机关所有女干部积极参与、争相捐款。5月14日,市纪委妇委会购买物品前往集中捐赠点——宁德市人民广播电台为寿宁县坑底中心小学的学生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慰问祝福。

据了解,坑底中心小学现有在校学生478人,其中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主动认领了五个孩子的“微心愿”,为坑底中心小学的这五个留守孩子送去书籍、书包、文具、篮球、乒乓球、运动鞋等“心愿物品”,用实际行动表达市纪委监委机关妇委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关爱,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文情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