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分局参观革命旧址 缅怀先烈
2019-05-16 15:54:01 叶晶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叶晶晶) 5月10日,霞浦公路分局团支部组织7名团员青年前往霞浦县柏洋乡陈罗洋革命旧址和中共霞鼎县委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团员青年们先后参观了苏维埃政权的建立、霞浦人民的斗争史和工农武装发展壮大的图片资料,瞻仰了记录历史时刻的珍贵革命文物,学习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本次的参观学习活动,使团员青年们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五四运动作为中国青年运动的伟大开端,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为党的成立做了思想上干部上的准备。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新时代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闽东公路事业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霞浦公路分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