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宁德市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培训
2019-05-15 16:46:21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_DSC0001

宁德文明网5月15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15日下午,宁德市在宁德师范学院举办第六期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骨干人员培训。此次培训班由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等联合主办,宁德市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宁德市、蕉城区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负责人,蕉城区、东侨区各中小学心理健康老师参加培训。

_DSC0012

本次培训班由福建医科大学心理学教授林大熙主讲,林大熙教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形式,为参训学员做了专题辅导讲座,并详细指导参训人员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危机干预,讲授有关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学员解决在心理健康教育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整个讲座持续1个多小时,精彩的培训赢得在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_DSC0014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益颇丰,不仅学到了技能、拓宽了眼界,而且此次培训为全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骨干人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

_DSC0017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