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2019-05-15 08:53:58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15日讯 为了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学会防火、灭火技能,确保全体干部职工生命安全及局机关财产安全,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5月9日宁德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科长吴一东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全体干部职工真切地感受到火灾无情的惨痛教训,意识到消防工作人人有责,消防工作就在每个人的身边。通过实操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到了打绳结、灭火器使用等知识,消防观念得到了改变,消防意识得到了加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