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公路分局开展 “庆祝70华诞 弘扬五四精神”趣味运动会
2019-05-14 11:50:3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14日讯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单位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0日,寿宁公路分局举办“庆祝70华诞 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分局全体职工踊跃参与,共40 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性、技巧性为主,共有夹乒乓球、摸石过河、脚夹球跳接力、绑腿跑、跳大绳等项目。活动前以抽签方式随机组成八个队伍,每组5人进行比赛。第一个项目摸石过河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每个人热情饱满,蹲下身子挪动脚下的砖头前进,有参赛者追求速度,没有控制好重心,倒地后又要返回起点重新开始,看似简单的环节,其实也要靠技巧。活动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到处欢声笑语,一番热闹的景象。

在夹乒乓球项目,大家摩拳擦掌,迎风奔跑,没掌握好力度,球就会从筷子中脱落,参赛的选手紧张不已,小心翼翼传送着,围观者不断地为参赛选手出谋划策。最考验团队的凝聚力当属绑腿跑,五个人脚绑在一起,快速走30米。参赛队伍们手挽手,同心迈步,还不停喊着口号:“1、2、1、2……”这三十米虽说不长,但靠五个人完整默契配合走下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看到边上队伍赶上来,更要沉住气,不能乱了阵脚,走好自己的路。

无论是参赛的还是观看的,大家都积极投身于活动中,奋力拼搏。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还讨论着前面比赛的细节,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加强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