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举行女子骑行队启动仪式
2019-05-14 11:27: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冰斌)5月7日下午,寿宁县公安局女子骑行队在寿宁县东区政府大楼前举行了启动仪式,寿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柳波与县相关职能单位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

寿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柳波指出:寿宁公安女子骑行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是集温柔、亲善、细腻、和蔼等“柔性元素”的道路交通管理队,不仅是城市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更是新时期独具特色的警察公共关系的新元素。新征程新使命,新时代新担当,女子骑行队的组建是改变作风、深入基层,化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管理的需要。希望寿宁公安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使“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深深根植于心中,推动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关心、理解、支持寿宁公安工作,打造一片共建、共治、共享的寿宁交通管理新天地。

随后,寿宁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亮给予女子骑行队授旗并宣布工作正式启动。寿宁公安女子骑行队的基本职能是展示新时期公安警察形象,以巡逻、交通疏导、交通宣传为工作主线,主要负责东区交通秩序维护、交通违法劝导纠违、交通安全宣传、参与社会面的突发案事件处置及重要交通保卫活动和警察文艺表演,勤务时间涵盖早晚高峰、兼顾平峰时段。

目前启动的女子骑行队,隶属城区直属一中队,暂由1名民警和10名辅警组成, 通过艰苦的训练考核、严格的选拔录入,今后将亮相街头,服务群众,打造警察形象展示岗,彰显新时代警察风采,扩大社会影响力,构建特色警察公共关系。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