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开展志愿服务先进评选活动
2019-05-14 11:15:5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14日讯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激励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3月份以来,霞浦县文明办以“3.5学雷锋纪念活动”为契机,联合共青团霞浦县委、霞浦县妇联、霞浦县红十字会等部门开展霞浦县志愿服务系列先进评选活动。

经层层推荐评选,5月4日,在县大剧院举办霞浦县志愿服务先进颁奖仪式,对评选出的17位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33位优秀志愿者以及16个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

颁奖仪式后,主办方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以港珠澳大桥建设者们自力更生、“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历程,激发志愿者们的爱国情怀和服务新时代发展的热情。近年来,霞浦县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迅速,特别是霞浦县义工协会、霞浦县心连心慈善协会等民间志愿服务团体成长飞速,吸引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服务霞浦新时代建设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