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举办慈善文化节 以节为媒弘扬“闽东之光”
2019-05-13 17:56:29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慈善茶馆颁发奖牌。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5月13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13日,第四届宁德市慈善文化节在明朝慈善家郑宗远故里柘荣县楮坪乡仙岭村开幕,来自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慈善事业工作者齐聚于此,以节为媒,以节兴旅,进一步弘扬慈善精神,培育慈善文化,树立慈善楷模,营造慈善氛围,大力弘扬“闽东之光”。

主办方表示,本届慈善文化节以“弘扬慈善精神,培育慈善文化”为主题,慈善文化节重在宣传慈善理念,培育慈善文化,经过多年举办,现已成为仙岭村、楮坪乡,甚至柘荣县、宁德市慈善界的知名品牌。

上午10时,文化节开幕,现场进行了“艺术人生,展示风采”、“崇敬慈善人物,弘扬慈善精神”、“慈善茶馆”等授牌授牌仪式。文化节上,与会嘉宾为“仙岭村慈善幸福院”揭牌,并参观了慈善文创展演、慈善文化建设、“慈善之光暖人心”主题剪纸展等,还进行了“我慈善,我快乐,我健康,我长寿”现场签名等活动。

1  2  3  4  5  6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