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首届政企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举行
2019-05-10 23:38:2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活动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10日讯   10日晚,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首届政企青年演说家演讲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演艺厅举行。12名选手同台竞技,讲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的追梦故事。本次比赛由宁德市政府办、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选手在演讲中。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气定神闲。“追梦新时代”、“青春的八年,奋斗的八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奔跑吧!青春”,一个个响亮的演讲题目,一段段娓娓道来的精彩故事,通过选手们的精彩演绎,发出了铿将有力、奋发有为的青春最强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最终来自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周恒夺得冠军。

1  2  3  4  5  6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