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乡村学校少年宫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进校园
2019-05-08 22:28: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杨哲源、李棪棪)舞龙、畲拳等传统文化是蕉城区千年来文化的积淀,在九都中心小学等乡村学校少年宫里,这些传统文化不仅依然存在,并且得到了很好地传承与延续。

近年来,蕉城区各乡镇小学依托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建设,坚持开辟艺术教育第二课堂,开展以舞龙、畲拳、书法、篆刻等为主题的传统文化社团活动,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从而提升学生整体艺术水平。传统文化进校园不仅丰富了农村学生的课外生活,开拓视野,提高文化素养,同时也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蕉城区委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