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点头镇举办“以茶乡青年之声 献礼祖国70华诞”青年歌手赛
2019-05-08 22:23:0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   为纪念5·4青年节100周年,福鼎市点头镇团委、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以茶乡青年之声  献礼祖国70华诞”青年歌手大赛。青年歌手赛期间还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等活动内容。

当天晚上,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会场成了歌的海洋。青年歌手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中国》拉开序幕,来自全镇各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唱响主旋律;用纯朴而热烈的方式,传递爱国心声,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此次青年歌手赛共分青年之声献礼华诞、茶乡青年展现风采、薪火传承建功白茶小镇等三个篇章,共有12名青年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各自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台上选手的演唱和台下观众的掌声相得益彰。展现了选手们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点头中心小学的林智雯以一首《长城谣》赢得评委亲睐,荣获一等奖,来自福鼎九中的蔡景然、龙田村的陈志佳荣获二等奖;镇团委的林薇、镇村建所的曹荣友、点头中心幼儿园的吴亦珊荣获三等奖。

本次歌手赛,得到了青年音乐爱好者的积极支持和响应。该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歌手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引领青年先进文化的作用,立足岗位,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唱好青春赞歌,为乡村振兴奉献智慧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