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
2019-05-08 22:20:1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5月5日下午,东侨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祥祺带领纪工委、宣传部、扫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五里亭派出所、大门山派出所、侨兴社区等单位,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相关单位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开发区领导詹廷平、黄亦康参加调研。

周祥祺对前一阶段相关单位落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及社区干部表示感谢。

就下一步工作,周祥祺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果。公安机关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大案件线索排查力度,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强化攻坚,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力争再突破一批重难点案件。纪检、组织、宣传以及扫黑办、各基层社区等,要切实强化协调配合,密切协作,不断凝聚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

周祥祺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抓好中央、省、市专项督导指出存在问题整改,坚决把相关问题整改到位。要将综治平安建设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结合,建立代表性的工作模式,总结出具有典型意义的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同时,在推进专项斗争过程中,要注重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既能打得赢,又能冲得上,还能靠得住的干部队伍。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