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9-05-08 22:18:0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会议现场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林发全)5月7日,寿宁县召开2019年度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各相关部门、窗口行业主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去年创城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创城工作中非达标情况逐一核对并提出整改意见,就今年创城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文明县城创建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需要各部门齐抓共管。要明确各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要注重日常管理,互相配合做好工作。要发挥文明办、创城办牵头协调作用。有关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并确定一名分管领导逐项抓好落实,有明显进步。要将创城工作和各单位文明创建有机结合。要加大创城工作履职情况在文明单位考评中的权重。希望各部门行动起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参与文明县城创建,为营造和谐宜居新鳌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