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开展"学习强国"抢答活动 推进学习型文明单位开展
2019-05-08 22:05:3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   5月7日晚,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开展微信群线上“学习强国”知识抢答主题活动。抢答试题来自“学习强国”平台的专题考试、每周一答、智能答题以及新闻和视频栏目。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全体党员满怀热情地积极学习,并采取“全员每天晒图、分数接龙”方式,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平台作为一种全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已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的新风尚,本次通过“线上抢答”方式,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一种创新的活动方式。

抢答过程中,题目一经发布,短短几秒内就有数名党员发送正确答案,这不仅仅是对知识储备的考察,更是对反应能力的考验。学习群充满紧张积极的氛围,党员们踊跃的抢答和交流,相互学习、发现不足。最终,何心婕同志以答对八题的好成绩一举拔得头筹。面对成绩,她表示学习强国让她增长了知识,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平台。未来,她也将继续努力,希望蝉联下一届抢答冠军。

学习强国平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掀起学习热潮,“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一举成为热点话题。它能从多个维度锤炼党员的党性,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弘扬民族精神,建立民族自信。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誓将“学习”贯彻到底,在“强国”道路上携手奋进。(中国电信寿宁分公司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