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团市委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活动
2019-05-08 22:04:2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林超峰)为传递社会温情,进一步提高快递小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日前,宁德市快递行业协会联合福鼎团市委开展“文明驾驶平安行,炎炎夏日送清凉”关爱新兴从业青年主题活动,50多名快递小哥参加了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美团外卖平台的骑手们。

    活动在一场平安出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中拉开帷幕。讲座通过大量典型、鲜活的案例为快递小哥作详细、生动、有针对性的讲解,进一步提高其交通安全意识,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小哥们”听得聚精会神,并踊跃参与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了防晒衣、冰袖等夏日户外骑行防护物品。“活动安排的很暖心,收到的物品也很实用。”从事快递工作四年多的谢中宋说,通过本次活动,快递小哥们纷纷表示,对交通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今后将更加注意行车安全,争做文明的交通参与者。(福鼎团市委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