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开展组织开展中心城区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2019-05-08 22:01:49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树立文明新风,倡导文明出行,5月6日,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二大队在中心城区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营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中,交通志愿者们在警务人员的带领下深入城区车站、外贸、下百货岗亭路口、闽东路福宁路口等区域,对过往车辆、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教育劝导,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向路面群众宣传横穿街道、闯红灯等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期间,志愿者们发扬友爱、互助精神,主动帮助老年人安全过斑马线,并用温馨的话语提醒群众要文明出行,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远离不良陋习。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交通志愿者的宣传热情和服务意识,有力传递了争当文明市民,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理念,营造了文明参与交通、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风尚。(宁德市公安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