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鳌阳小学: 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结合德育建设
2019-05-08 21:59:2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通讯员吴其炳)为了增强学校、社会、家庭的联系,5月7日晚上,鳌阳小学举行了“沟通 理解 配合 支持“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家长会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我们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就如何有效增强学校、社会、家庭的联系等话题深入交换了看法,认真倾听家长代表们的意见,并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与改进。

家长会首先由缪华清副校长向与会家长通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的管理工作情况以及近阶段取得的成绩,并向家长会提出一些建议与意见。

接着以班级为单位,由班主任、各科任老师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还就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本次活动的举行增强老师和家长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让家长学会科学教育孩子,也让老师和家长在教育孩子上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孩子的教育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