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实验幼儿园:阳光早教进社区 关爱亲子共成长
2019-05-07 17:25: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刘剑英) 5月5日下午,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在寿宁县市民活动广场举办“阳光早教进社区,关爱亲子共成长”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寿宁县实验幼儿园省级示范园的辐射示范作用,通过亲子互动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体验亲子合作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活动中,早教老师们带领家长和幼儿们一起跟随着音乐歌唱跳跃做游戏,在彩虹伞游戏中感受色彩的视觉刺激;认识颜色,感受音乐的律动,增强动作协调能力,培养幼儿积极参加团体活动的意识;在快乐建构游戏中启发孩子感知材料质地颜色,学习搭高等技能,培养幼儿们的动脑和动手两个能力,当然,还有绘本阅读会、小黄人舞蹈等丰富的游戏,家长和宝贝们的互动配合,一起完成,体验成功的喜悦。

这次寓教于乐的亲子活动,得到了家长们多方面的肯定,家长们对幼儿园进社区的活动表示高度的称赞。不但让家长们了解了早教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幼儿园与社区、家庭的密切联系,从而有效实现了幼儿园、家庭、社区丰富资源的相互利用,寿宁县实验幼儿园还将开展学龄前幼儿进园体验等早教活动,全力营造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的良好社会环境,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园和文明校园的辐射引领作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