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郭学斌赴东湖社区调研创城工作
2019-05-07 11:39: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WechatIMG3

宁德文明网5月7日讯  近日,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学斌带领市直共建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蕉城区蕉南街道东湖社区督查创城工作,并召开东湖片区创城工作汇报会。

当天,郭学斌一行现场查看了东湖长兴城D区广场改造、停车场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东湖新村低洼地带、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摊外摊店外店等情况,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责任人立即抓好整改落实。

WechatIMG2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郭学斌对东湖社区2018年度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新一年创城工作,他强调,要持续加大共建力度,各共建单位要加大对东湖社区创城工作支持力度,推动东湖社区停车场建设、立面改造、路面修复和消防栓修缮等在建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要着力突出问题导向,市委文明办要认真梳理汇总基层反映的创城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蕉南街道和东湖社区要加大创城督查工作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明确责任人、责任时限,落实整改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确保东湖社区创城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注重建强支部堡垒。特别是要按照城市基层党建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的阵地功能,抓好小区党建工作,让城市基层党建更好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创城工作,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