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电动车如此横穿马路既危险也不文明》追踪——添加防护栏并补植
2019-05-07 11:07:44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整改后的绿化带

4月9日,本报民生新闻反映了市区薛令之路与天湖路交汇的马路中央导流岛,电动车压绿化带过马路的情况,得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高度重视,该大队第一时间进行了现场调研,并通过添加防护栏等措施,确保往来通行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中央导流岛不仅加高加密了防护栏,还补植了被破坏的草皮,环境美观了,交通也更加有序了。二大队负责人林颜斌表示:“加高加密防护栏确是无奈之举,因为总是有许多电动车驾驶员不自觉,我们只能通过此种强制手段来保障来往车辆、行人的安全。没有防护栏也能有序按规则行驶,是我们交警部门最希望看到的。”(记者 张文奎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