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宁德千名志愿者宣誓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9-05-06 19:54:07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航拍活动现场。吕雷 摄

与会领导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为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动员更多青年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5月6日下午,2019“青春点亮文明•志愿聚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在东侨兰亭社区广场举行。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宁德市委文明办、共青团宁德市委、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蕉城区委文明办、东侨文明办、东侨团工委、东侨兰亭社区承办,旨在通过开展志愿服务示范活动,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活动现场。叶伏国 摄

活动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国有企业、大中专院校、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民间志愿服务组织的9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志愿者们现场为市民提供了义诊、法律咨询以及便民金融、文明创建、普法、美甲等方面的宣传。

1  2  3  4  5  6  7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