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邀请闽东医院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2019-05-06 11:04:4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 4月30日,宁德市纪委监委邀请闽东医院医疗专家赴古田县城西街道罗峰村开展义诊活动,推动“党建引领助力脱贫”主题活动深入落实。

义诊现场共有骨科、内科、呼吸内科等3个义诊项目,主要为村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诊断等服务。

8点不到,罗峰村村民就在活动地点排起了长队,期盼着医疗专家的到来。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大部分是中老年人,有的拄着拐杖,有的坐着轮椅。医务人员耐心地回答村民提出的常见疾病预防和治疗问题,认真细致地问诊查体,解答患者的疑惑,提出相关治疗建议,宣传医疗扶贫政策,同时还为村民赠送了相应的药品。

在短短的半天义诊活动中,医疗专家共为80多位村民测量血糖、血压,诊治患者130多人次,开出处方80多张,发放健康宣传资料90多份,免费提供价值3200多元的药品,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向村民们普及了健康知识,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意识,增强对健康的关注度,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村民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闽东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温暖又贴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