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民政局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迎“五一”职工健身活动
2019-05-06 10:52:3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 4月30日,福鼎市民政局工会在福鼎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了以“庆五一、创文明、促和谐”为主题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由福鼎市民政局机关、福利院、殡仪馆工会的126名选手参加比赛,分成6组,进行角逐。活动设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建、移风易俗等知识竞答、猜灯谜、托乒乓球赛跑和两人三足跑等多个比赛项目。

整个活动一直贯穿在紧张热烈有序、欢乐活泼祥和的气氛里,下午五点多,工会活动圆满结束,共决出各项赛事一、二、三等奖和知识竞答、猜灯活动谜前30名,并颁发了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彰显福鼎民政局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队伍向心力和凝聚力,引领民政工作人员牢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争先创优的新风尚,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福鼎市民政局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