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赴乡镇协助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2019-05-06 10:07:41 陈海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通讯员 陈海梅)为了打造整洁、有序的美丽乡村,解决卫生脏、乱、差问题,切实改善人居杯境,截止4月底,寿宁县城市管理局共派出50余人次,先后赴南阳、斜滩和竹管垅3个乡镇协助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活动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协助乡镇集中整治镇区内“脏、乱、差”现象,拆除乱搭乱建,并对镇区主干道两侧门店破旧广告牌、遮雨棚、乱摆摊点、跨门经营、占道经营等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希望通过行动,努力营造并切实改善乡镇良好的居民生活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