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赴寿宁开展“五四”童心圆梦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活动
2019-05-06 10:02: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5月6日讯 4月30日上午,宁德市委组织部第二党支部、机关团支部与竹管垅村联合上海启明星公益基金会赴竹管垅村开展“五四”童心圆梦助力乡村振兴公益行活动,并向竹管垅村图书室捐赠价值为2000元的图书。

自2018年7月市委组织部与竹管垅村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市委组织部从竹管垅村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特别是郭学斌部长还多次到村调研指导、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项目资金,有力推动竹管垅各项事业发展,使竹管垅村里里外外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当天下午,伴随着暮春微雨,竹管垅驻村第一书记钟国清带领部机关青年干部参观竹管垅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竹管垅村始终围绕“党建领村、生态立村、茶业兴村、旅游旺村、民主治村、和谐美村”的总体思路,从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提升农业产业发展、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着手,走出一条“规划先行、宣传引导、集中整治、建设一批、美化提升、常态管理”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之路,逐步打造茶乡生态宜居环境,快速推进产业发展。现在,竹管垅村变美了,村民收入提高了,业余生活更丰富了,真正实现了竹管垅人民的幸福嬗变。更重要的是,这些令人欣喜变化也是竹管垅村与市委组织部党建共建带来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市委组织部对竹管垅村发展的关心关爱。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更深层次上发挥党建共建合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有效的共建,推进竹管垅村各方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相信在双方的不断努力之下,竹管垅村会交出一份更漂亮的美丽乡村“答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