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公路分局:开展趣味运动会 增强职工凝聚力
2019-04-30 23:09:27  来源:  责任编辑:叶伏国  
赶“猪”进栏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30日,霞浦公路分局趣味运动会在东山公路站拉开帷幕,包括分局机关和各站(队)在内的近40 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趣味性、技巧性为主,活动现场采取临时抽签方式,组成ABCDEF六个队伍进行赶"猪"进栏、企鹅漫步、套圈圈、搬运接力、螃蟹背西瓜五个趣味项目的比拼:赶“猪”进栏环节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人人各显身手;在企鹅漫步环节,参赛人员两腿两手夹球3个,呈企鹅状小心翼翼地向终点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D队发挥出色,勇夺此项赛事的第一名;在套圈圈环节,大家摩拳擦掌,角逐精彩激烈;搬运接力和螃蟹背西瓜的团体赛更是掀起了整个活动的高潮,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赛场上,运动员都拼尽“洪荒之力”,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观众们都鼓足干劲,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大家开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欢笑不断。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霞浦公路分局加强自身建设,丰富职工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认同感,增进全体员工集体荣誉感的重要举措。通过此类活动着实充实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对外展示了闽东公路人的良好风貌,推进分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准的提高。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