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9-04-30 22:29:15 曾杰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曾杰) 4月26日下午,周宁县召开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许春林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陈熠和各相关单位参会。

会议一开始,首先观看了《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与会人员深刻感受国家反腐的决心和勇气,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深入人心,真正做到自觉增强廉洁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本单位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周宁县气象局局长李家忠对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陈熠副书记通报了近期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大家要以案示警,引以为戒。他指出:一要保持清醒头脑,决不能心大侥幸,麻痹大意;二要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三要落实好整改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同时陈副书记对即将到来的“五一”节作节前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严守“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带彩打牌等行为,节日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许春林副县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抓学习强党性,加强政治站位;二要抓规范、重规矩,做好各项工作;三要抓创新、谋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周宁县气象局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级工作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强化纪律检查,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