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三举措 助力“创城”
2019-04-30 22:24: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波) 为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寿宁县城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寿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部根据辖区实际,认真分析研判,制定出可行的相应对策,积极开展各项行动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一是高峰站勤。交通管理部根据城区内高峰时段车流量较多的特点,安排执勤人员每日分批分布于城区几个重要路口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学生放学。二是电子监控。交通管理部自4月20日起,启用城区各主要道路实时监控系统,遇有闯红灯等违法车辆,违法系统自动抓拍并录入。三是违法曝光。交通管理部抓住城区近期内违停、摩托车涉牌涉证、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的特点,不定时不定岗地进行交通违法查纠,并通过交警微发布定期曝光违法行为人,形成常态化高压管理,为城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树立一道坚硬的屏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