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亲子阅读 陪伴孩子在阅读中成长
2019-04-30 22:21: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亲子阅读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通信员 范永玉)  为了推进“书香墨香校园”建设,进而培养幼儿早期阅读习惯,提高幼儿阅读能力,增进幼儿与家长的情感。寿宁县实验幼儿园每周五早上8:00-9:00日举行了“故事爸爸、故事妈妈进校园活动活动,4月26日早上吸引了来自24个班级的近百名家长积极参与亲子阅读 陪伴成长活动。

亲子阅读

活动中,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认真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并席地而坐,家长和孩子手牵着手到书里去旅行,进入美妙的亲子阅读时光。孩子依偎在家长身边,有的家长为孩子朗读故事,有的为孩子讲述书中蕴含的道理,有的耐心地解答孩子提出的疑问……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阅读是伴随我们一生成长最有益的事,故事爸爸、故事妈妈进校园活动既提高了家长对亲子阅读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家长的综合素质,也为孩子们营造了很好的阅读氛围,让孩子在亲子阅读中快乐学习,愉快成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