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医务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美丽乡村”公益行活动
2019-04-30 22:15:4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通讯员 叶竹钦)  4月28日,2019年寿宁县“美丽乡村”公益行启动仪式在托溪乡峡头村隆重举办。做为2019年寿宁县“美丽乡村”公益行活动的协办单位,寿宁县总医院组织了由县医院院区15位医护工作者组成的医务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公益活动,为本次活动提供医疗保障,同时还为峡头村村民和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提供义诊服务。

本次活动共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近10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400余元,发放农村常见病、多发病健康宣教资料300余份,同时还开展医药法规普法宣传、护理科普等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还给参加活动的各个志愿者服务队颁发队旗,县医院骨科叶清寿主任代表寿宁县总医院医务志愿者服务队上台领旗。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