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30 22:12:2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通讯员 陈艺超)4月26日,宁德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全市系统上一届(2015-2017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成效,部署新一届(2018-2020年度)文明创建重点工作。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林茂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善成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詹晓龙主持会议。

林茂新强调,推进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持续提升企业文明形象,一要认真对待迎评,各单位领导班子要认真研究部署创建工作,健全完善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目标管理的工作机制,做到组织到位、推动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创建工作有目标、有要求、有人抓、见实效;二要加强窗口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改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优化窗口环境,确保不仅经得起明查,更经得起暗访;三要提升创建水平,要吃透测评体系,切实把握工作标准和要求,认真查疏补漏。

周善成在报告中回顾了2015年以来全市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效,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一要持续开展思想道德实践活动;二要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三要持续推动志愿服务建设;四要持续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化。

会议期间,林茂新同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2020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书》。

市局(公司)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在主会场参加现场会议;各直属单位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文明创建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