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高速杯”文明单位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2019-04-30 19:15:26 叶伏国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颁奖仪式。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宁德文明网4月30日讯(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在经过5天20场次的激烈角逐后,29日晚,2019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高速杯”文明单位篮球邀请赛圆满闭幕,宁德市交投集团代表队、市住建局代表队、宁德高速代表队分别获本次邀请赛冠亚季军。

宁德市交投集团代表队、市住建局代表队、宁德高速代表队分别获本次邀请赛冠亚季军。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摄

当晚,在宁德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宁德高速代表队对阵宁德市体育局代表队,进行了第三、四名的比拼;市住建局代表队和市交投集团代表队则角逐邀请赛冠军之位。不论是冠亚军之间的争夺,还是第三、四名的交战,比赛双方队员全都火力全开,三分球、篮板球等精彩球技轮番上演,惹得现场的球迷们欢呼声浪愈高。

宁德市交投集团代表队、市住建局代表队比赛中。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在冠亚之战中,双方你追我赶,打得难舍难分,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在距离比赛结束仅剩1分钟时间,落后四分的市住建局代表队球员犯规,市交投集团代表队罚中一球,错失了追上比分的机会。最终,市交投集团以57:52的比分赢得了邀请赛冠军。赛后,比赛现场还举办了邀请赛颁奖仪式。

“从‘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开始,将文明城市创建与体育赛事筹办相结合,是宁德的创举和特色名片。”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彪在出席闭幕式时说,作为创城的主力军,文明单位的新形象就是宁德新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举办篮球邀请赛,各单位文明竞赛、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城热情,展现了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了正能量、展现了精气神。

宁德市交投集团代表队、市住建局代表队比赛中。东南网记者 叶伏国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