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鳌阳小学组织学生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2019-04-29 11:15:3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其炳) 为了贯彻上级禁毒工作精神,严防毒品蔓延,确保校园净土,进一步巩固禁毒教育效果。4月24日下午,寿宁县鳌阳中心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学生到寿宁县禁毒基地参观,学习有关禁毒知识。

参观过程中,学生们认真聆听了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讲解,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观看了一幅幅令人痛彻心扉的真实照片和视频,听着一个个让人胆战心惊的案例,内心被深深地刺痛了。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还要积极向同学、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氛围和全民禁毒的社会风气,确保“热爱生命 我的青春不要毒”。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