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发改委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9-04-28 11:32:37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和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感和使命感,夯实国家安全基础,结合全国第四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全委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紧扣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这一主题,通过播放宣传标语、组织专题学习会、观看宣传片、开展网络答题等多种形式,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