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召开“迎‘五一’文明创城在行动”部署会
2019-04-28 11:03:3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期间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4月24日,东侨召开“迎‘五一’文明创城在行动”工作部署会,对五一期间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领导吴光灼、吴康成参加会议。

会上,文明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五一前期,东侨将集中开展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场环境等整治,加大环卫保洁力度,持续保持两违治理,加强市政设施维修养护、社区综合治理和文化氛围提升,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市容整洁、秩序良好、生活文明的城市环境,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

会议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工作部署的要求,提前部署、提早行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全力做好环境整治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每一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舆论引导,积极营造强大的舆论氛围,努力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