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赴周宁学习考察花卉产业发展情况
2019-04-28 10:54:2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4月24日,县林业局副局长刘钦带领种苗站、绿化办、营林股、北山苗圃等股室负责人到周宁县学习考察高山冷凉花卉产业发展等林业情况。

考察组一行在周宁县林业局领导、种苗站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宁德市鲜满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兰花基地、福建延周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百合基地、咸村爱玉果研究示范基地、仙凤山森林公园建设,深入了解大花蕙兰、树兰、蝴蝶兰、杂交兰等兰花鲜切花和年销花的种植技术、百合花的经营模式和供应产业链、非洲菊基地种植销售情况等。

考察组认为:近年来,周宁县花卉产业发展迅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我县要立足海波高、气候冷凉的自然优势,寻找适合寿宁发展的花卉,争取出台扶持激励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做大做强高山冷凉花卉产业,促进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