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县持续推进城区公园建设提升市民幸福感
2019-04-28 10:52: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在古田县印石公园,许多家长正陪同孩子在园中玩得不亦乐乎。该公园自投入使用以来,已然成为了古田县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的又一好场所。

 印石公园是古田县县的“绿宝石”,也是市民们健身游乐的天然氧吧。自从印石公园建设启动以来,古田县持续加大该公园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配套设施日渐完善。照明提升工程、彩色沥青漫步道、儿童游乐设施、体育锻炼设施、沿途景观及休息区等相继完成建设,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市民休闲、健身等需求。

据了解,古田县计划投资16568万元,相继启动玉田公园、闽江古田溪提升工程和印石公园一期等各类公园建设、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0760万元,各项目工程进展顺利。下一步,古田县还将对标提质,加快推进各类公园建设,让广大市民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古田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