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法院举办“努力奔跑,争做青春追梦人”道德讲堂活动
2019-04-28 10:54:15 陈香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图为全体法院干警正在诵读经典《沁园春·雪》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香玉) 4月25日,寿宁法院举办以“努力奔跑,争做青春追梦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特邀县文明办副主任王世雄,县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吴少辉,县进修校副校长周爱晶,县法院监督员、文化顾问张培基等4名嘉宾共同参与。

活动在《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法院全体干警共同诵读《沁园春·雪》,感受中国革命曲折而豪迈的历史进程,坚定“不忘初心”的伟大使命。他们一同观看《习语近人--笃行》特别节目,明白中国梦的实现需要通过千千万万人的统一行动。他们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铮铮誓言。活动最后,9名法院干警用自己激情昂扬的演讲,描绘了一幅幅“青春·追梦”的人生画卷,展现了新时代法院青年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

吴少辉书记评价,此次活动主题契合,环环相扣,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寿宁法院历来敢为人先、奋发向上的标兵形象。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