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运管所规范出租车行业 助力“创城 ”
2019-04-28 10:39:41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爱莺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4月25日下午,寿宁县运输管理所召开全县出租汽车行业规范工作会议。全县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行业规范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出租汽车驾驶员切实规范经营行为。旨在通过本次会议,促进出租车行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安全营运、优质服务。文明规范提出具体要求:一、车容文明方面:出租车内外整洁卫生;营运标志、服务设施安全完好;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车顶LED循环播放社会主义文明价值观。二、语言文明方面:出租汽车驾驶员使用文明用语;不讲粗话、脏话;主动使用10字文明用语(请、您好、对不起、谢谢、再见)。三、行车文明方面:出租汽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不在车内吸烟、拨打手机,不乱停乱放;不向车外乱扔杂物,安全遵规驾驶。四、经营文明方面: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件齐全;正确使用计程计价器,主动出具发票;不拒载,不欺客宰客,诚信经营。

出租汽车行业是直接服务面对群众,做好文明规范行业促进创建文明县城创建。(寿宁县运输管理所 王丽华)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