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坑底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陪伴阅读,共同成长”活动
2019-04-28 10:44:18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8日讯 为了推进校园大阅读活动持续开展,让全体师生家长热爱读书,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本学期初,坑底小学给全体学生家长发出《亲子共读倡议书》,要求家长每天放下手机一小时,拿起书本,陪伴孩子读书,给孩子树立阅读榜样。

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坑底小学开展了“陪伴阅读,共同成长”主题读书活动,利用午间静读时间邀请部分家长来阅览室陪伴孩子读书,此举是让更多的家长能真正了解阅读的重要性,希望家长与书会友,与经典同行,制定读书计划,让校园、家庭书香四溢,让孩子与书为伴、健康成长。 (寿宁县文明办 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