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健康志愿者开展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宣传
2019-04-25 17:36:5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 4月22日下午,在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即将来临之际,寿宁县疾控中心和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健康志愿者在茗溪新区开展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主题为“防控传染病接种疫苗最有效”。此次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为了更好了解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前来咨询。健康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群众面对面宣传了我国预防接种工作取得的成就、疫苗相关疾病的预防及预防接种可能产生的异常反应等相关知识。通过为广大群众提供免疫咨询,解决了群众心中疑惑,增强了群众对预防接种信心。

本次宣传活动向现场群众累计发放预防接种各种知识宣传资料(包括宣传折页、宣传画、宣传单等)900多份,宣传小礼品120份,让群众充分了解接种疫苗对预防疾病、保护儿童身心健康的重要意义。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