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大门山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4-25 17:30:26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廖诗朝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社区居民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全民阅读活动平台,4月23日晚,东侨大门山社区开展主题为“沐浴书香•放飞梦想 奉献社区”世界读书日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共同探讨阅读心得和方法,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以及对阅读的独特见解,相互学习交流,并相互推荐自己的心中好书,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阅读活动,不仅增长了见识,还激发了阅读热情。活动还邀请樊登读书协会人员带领小朋友们阅读电子书。

这次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素质和文化品位,促进社区物质文明、素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一个“全民读书,全社会支持”的良好氛围。(东侨文明办供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